2013年5月22日

蔬菜咖哩

这是上个星期五煮的,老三学校庆祝教师节。几天前老三已经问我要煮什么,我说燕菜咯,她不赞成,她建议我煮蔬菜咖哩和炒米粉。我说你都知道妈妈煮的食物有多好吃的啦(反义词),尤其煮给别人吃的更惨败收场。这个诅咒破解不到,煮给老公孩子吃还行,心想着要煮给谁吃的或想着煮好后要请谁吃,整锅食物一定惨绝人寰。后来和老三达成协议买灌装汽水或包装水或vitagen。她在学校【开会】回来告诉我说已经很多人买水,而且已经买了。也有人炒米粉,煮意大利面,所以老师建议她煮咖哩,而且要蔬菜的;老三竟然敢敢接下此任务。我说整锅满满拿回来很羞的哦,她竟然建议我去打包,连她都对我没有信心,真伤心啊。

A1咖哩即煮料,虽然很方便,但是我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,用了4种材料,包菜、马铃薯、豆角和炸腐竹,一锅熟。

去课室拿回锅的时候,那个重量,就好象我心里的大石已经放下一样,顿时觉得有点安慰...

原来我是可以的,只是我的自信还找不到回家的路而已......

7 条评论:

  1. 蔬菜咖喱很青菜很好送飯...你可以的,我齋看都覺得美味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比我煮出来的好多咯~~~
    你可以的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irene chong,
      拍照还可以骗下人,哈哈哈

      删除
  3. 一看就知道是非常好吃啦。Yer,我喜欢呐。我要配米粉吃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