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

心甜早餐

上个星期天,我睡到很迟还不甘心起床,听见厨房锅铲的声音,就知道老二自己找到材料自己准备早餐。他之前也有试过这样,还准备他哥哥的一份;老三又没有那么早起床的,所以我又继续和周公约会。直到我起床后,老二说我的早餐在厨房,哇,这是老二第一次连我的那份也准备了,有感动咯,嘻嘻~

12 条评论:

  1. I salute you, cook every day, every meal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時女兒也會為我煮快熟面做宵夜,我兒子?慢慢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鸡蛋包SAUSAGE? 好象很好吃...我这种沒厨房艺术的...都沒想过...你儿子果然有遗传你下厨変通的技巧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cutemum,
      哈哈,我也是没有想过这样煮。

      删除
  4. 哇!!
    老二真好. 美丽霞, 你快可以享福咯!

    菊姿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就好啦,我只是老伴煮給我這個老坑吃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