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

酱蒸凤爪


最近学fb厨友煮的,平时都是香菇焖鸡爪,这个用来蒸的,就试试看咯。

厨友分享的食谱,我没有问分量,自己大概大概乱乱来搞搞震;你们也可以自由发挥。
我没有放豆豉,另外加了姜,所以我改了菜名叫酱蒸凤爪。还有我担心不够软,蒸了1个小时。

这是我自行调配的分量(+1碗水),偏辣,不是很满意。建议辣椒再减少,蚝油加多一些。我用了大概30个鸡爪。

6 条评论:

  1. 这种食谱介绍方式好创意又新颖!
    适合我这种懒人!给你竖起大拇指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还可以用蒸的哦~~

    谢谢分享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!最近你的家不再“简单”咯!!!
    因为有好料吃哎~0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