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

你的记性好不好

老三:你的记性好不好
我:不是很好。
老三:1 +1 等于多少?
我:2
老三:2 + 2?
我:4

以此类推的问到2048 + 2048
问到累了,可能她自己也不清楚答案。

然后她继续问:我问你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?

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1 + 1等于多少。

老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错。

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不对咩?

老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我第一个问题是问你的记性好不好

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哈哈,又对哦!

老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我问你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什么?

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我问你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。

老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我问你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什么?

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我问你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。

老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2048 + 2048

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你明明问我,你最后一个问题问什么... ...

老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:哈哈...(以笑掩饰自己衰咗)

原来老三的记性也好不过我多少,哈哈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