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

我只是告诉你一个...

每当听到朋友告诉我或看到网友写给我:

我只是告诉你一个,你不要告诉别人...

我没有开心的感觉,反而觉得有些害怕,
因为这一句话,或许对方已经跟不止一个人说过了。

如果向我倾诉心事、家事、烦恼事或发唠叨,
我无任欢迎,
但只希望直接倾述,
不要加上【我只是告诉你一个,你不要告诉别人...】。
我会更感恩、欣慰、高兴,
因为你会想到我,而且信任我是守口如瓶的人...

前些日子,
朋友跟我【重提】她家的事,
她说:
我之前跟你说过的,对不对?
我没有告诉任何人,只是告诉你而已...

我很肯定我没有听她说过这件事咯。

10 条评论:

  1. 我有沒有跟你講過這句話harrr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绝对没有,所以我很喜欢找你发唠叨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人講,其實我才25歲罷了!

      删除
    3. 师傅,
      这个已经不是秘密。

      删除
    4. 我也跟你讲你不要跟人讲,其实我才小师傅1岁罢了!
      =.=''

      删除
    5. Irene Chong,
      我小师傅一个圈~腰围...你不要跟他讲哦。

      删除
  2. 嘻嘻嘻,
    我只是告诉你一个,你不要告诉别人哈,
    我有没有跟你酱讲过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ean,
      你不要跟别人讲哦,其实你没有酱跟我讲过。

      删除
  3. 你不跟我讲我有没有跟你讲过我那里知道我是不是讲过?

    你真的不要讲我跟你讲过咧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非一凡,
      我不会跟你讲你讲过,我只会跟别人讲你讲过。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