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5日

鲔鱼洋葱蛋


鸡蛋5粒,一粒洋葱切丝,一罐鲔鱼,加些盐,慢火烘熟。

10 条评论:

  1. 你的一樣菜是我的兩樣菜!
    我的蒸好吃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种罐头我喜欢用来做三文治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好爱吃蛋的,
    所以这个绝对ngam我.^^

    简单夫人,
    我上了那个之前跟你说过的蛋塔。
    嘻嘻嘻。。。

    欢迎你,吃了【鲔鱼洋葱蛋】后,
    再来我家吃【蛋塔】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sean,
      蛋挞好漂亮,谢谢你请我吃~

      删除
  4. 怎么看不到菜肴的照片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HT,
      我在手机上delete了这张照片,我不知道原来在这里照片会消失,幸亏我只delete这一张,现在补回上去了。

      删除
  5. 我也爱吃蛋,孩子要是看到我煮这个,饭都会吃的比平时多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Irene,
      小孩都爱吃鸡蛋,什么煮法都喜欢。

      删除